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新年快乐! Yeah!!!


时间过得真快,又回到工做岗位了。正如大家所说的:美好的时光是过得比较快,那的确是真的。早在一个星期之前是有着等待佳节的心情,转眼间已是收拾心情的时候了。

新年的节目总是让我忙透了。忙什么呢?那当然是忙着向亲戚朋友拜年拿红包咯!这几天正的很累,天气又热,睡眠又不足。

这几天的行程虽累,但总算是非常充实因为难得唯一能够在这佳节与朋友见面,问侯他们。因为有些朋友一年只能见一次面,也许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生活吧!

大年初一与初二我就先拜访我家附近的一些朋友,路程大约是在于十五分钟至四十五分钟。虽然短短的的路程,但咱们可说是一年才有机会见一次面的哦!

接下来是初三,我就去Segamat找那些在中学时期参加佛学营认识的朋友拜年,话说那已是十年前的历史。路程大约是两小时。回想五年前是我和三个好友一同去向他们拜年,然而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去。因为他们有些是回娘家,要不然就是去GF的家。所以呢,还是单身好,可以到处跑。HEHE!直到晚餐后大约八点,又去一位朋友家坐坐,我才离开Segamat前往Muar.

从Segamat到Muar是大约一小时三十分,到达Muar已是晚上十点三十分了。之前听说Muar出名烧鱼,所以也没错过这美好的宵夜。果然不出所料,大家下次去Muar一定要品尝哦!隔天(初四)我就和一位朋友(LK)一同向音乐老师(KQ)拜年。咱们聊啊聊,从早上十点三十分至下午两点三十分,无意中都有四小时了。由于从Muar到彭亨需要三小时三时分的路程,过后我和LK就向老师道别要回家了。在还没走之前,老师还送我一些Muar出名的otak,真是太好了,可以带一些当地的土产回家。

年初五就在家休息因为当天晚上十一点就要回新加坡了。

祝福大家: 新年快了,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Monday, February 4, 2008

Cheng Guo Zhan Performance





This was our first time for er hu performance in Cheng Guo Zhan on 26 Jan 08. Everyone felt nervous and panic. Of course because this is common for first time mah.
But this wa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for all of us. Jia you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