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新年快乐! Yeah!!!


时间过得真快,又回到工做岗位了。正如大家所说的:美好的时光是过得比较快,那的确是真的。早在一个星期之前是有着等待佳节的心情,转眼间已是收拾心情的时候了。

新年的节目总是让我忙透了。忙什么呢?那当然是忙着向亲戚朋友拜年拿红包咯!这几天正的很累,天气又热,睡眠又不足。

这几天的行程虽累,但总算是非常充实因为难得唯一能够在这佳节与朋友见面,问侯他们。因为有些朋友一年只能见一次面,也许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生活吧!

大年初一与初二我就先拜访我家附近的一些朋友,路程大约是在于十五分钟至四十五分钟。虽然短短的的路程,但咱们可说是一年才有机会见一次面的哦!

接下来是初三,我就去Segamat找那些在中学时期参加佛学营认识的朋友拜年,话说那已是十年前的历史。路程大约是两小时。回想五年前是我和三个好友一同去向他们拜年,然而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去。因为他们有些是回娘家,要不然就是去GF的家。所以呢,还是单身好,可以到处跑。HEHE!直到晚餐后大约八点,又去一位朋友家坐坐,我才离开Segamat前往Muar.

从Segamat到Muar是大约一小时三十分,到达Muar已是晚上十点三十分了。之前听说Muar出名烧鱼,所以也没错过这美好的宵夜。果然不出所料,大家下次去Muar一定要品尝哦!隔天(初四)我就和一位朋友(LK)一同向音乐老师(KQ)拜年。咱们聊啊聊,从早上十点三十分至下午两点三十分,无意中都有四小时了。由于从Muar到彭亨需要三小时三时分的路程,过后我和LK就向老师道别要回家了。在还没走之前,老师还送我一些Muar出名的otak,真是太好了,可以带一些当地的土产回家。

年初五就在家休息因为当天晚上十一点就要回新加坡了。

祝福大家: 新年快了,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lcd.blogspot.com. A hug.